Image

來去校長室夾娃娃 花蓮這一所小學好酷

    提升小朋友學習動力,秀林鄉的崇德國小祭出妙方,校方添購了一部二手夾娃娃機台,只要學童表現良好獲得師長推薦,即可免費到校長室夾娃娃,另類的獎勵方式,成效相當不錯。

↓請繼續閱讀↓

    校方表示,崇德國小全校108位學生,其中絕大多數都是來自部落的太魯閣族小朋友,原本偏鄉普遍存在的教育資源不足,和弱勢單親家庭以及因隔代教養等問題,都是導致孩童們對學習興致缺缺的原因。

↓請繼續閱讀↓

0092113.jpg

    為鼓勵小朋友能努力的向上學習,校方購買1台2手夾娃娃機台,放在校長室,校長謝易成說,近來因疫情影響,不少娃娃機店將機台便宜出售,在朋友的引薦下,他用不到萬元的價格取得一部二手娃娃機,校內小朋友只要學業有進步,獲得師長推薦,都可以免費使用夾娃娃機,直到成功夾到娃娃為止。

    謝易成表示,家中多餘的娃娃全都拿來當作獎勵,資源不浪費小朋友們也樂在其中,更重要的是透過輕鬆的遊樂,成功轉化為小朋友用功努力學習的動力,成效十分良好,很高興孩子們因此獲得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