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創新培力職能新創意 縣府辦理「創新整合企劃力」工作坊

    為提升公務職能,並激發縣府同仁創意,花蓮縣政府於九月辦理4梯次「創新整合企劃力」工作坊,自昨天起,連續於9月6日-8日辦理4梯次「創新整合企劃力」工作坊,雖因疫情影響有報名人數限制,但現場座無虛席,調訓縣府各局處科長,縣長徐榛蔚也邀請2020年金鼎獎得主洪震宇授課,課程主題包含了「聚焦思考與溝通整合力」、「企劃力實作」、「個案分享與討論」等,可說是兼具理論與實務,內容豐富。

↓請繼續閱讀↓

    徐榛蔚開場致詞說到,政府施政要有創新作為、新的創意,新的作為要貼近民間的需求,這次榮幸邀請洪震宇老師授課,期待能藉由課程的激盪讓民間與公部門產生連結,並藉此了解時下年輕人的思考邏輯以及產業界的需要、社區活化等。徐縣長更期勉這次參與工作坊的領導主管們,能夠透過培力訓練,激發創新企劃力並運用於工作及生活中,訓練橫向溝通連結之能力,期盼縣府團隊能藉由課程提升自我知能。
↓請繼續閱讀↓

    洪震宇講座新作「風土創業學:地方創生的25堂課」以更積極的創新思維,提出風土創新SMART五力,創造SBC三贏的商業模式。本次研習,藉由洪老師在這本書中所提的系統性架構,引領參訓者們聚焦檢視自己的想法與計畫,找出需要強化與修正的能力,活用這套思維架構,提升創新能力。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