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游淑貞致贈新生入學禮 鼓勵吉安鄉學子成長新領域

    經過史上「最長暑假」,各級學校終於在1日正式開學。吉安鄉公所除為開學做足準備,提前進入鄉境內12間國中小以及鄉立幼兒園,展開校園及周邊環境全面消毒作業,去年109年起走入校園為一年級新生加油打氣並致贈開學驚喜禮,鼓勵新生們能勇於展開自我挑戰,探索新的學習領域。

↓請繼續閱讀↓

0090305.jpg

    吉安全鄉今年度新生入學的國小一年級及國中七年級學生共874位,公所特別為孩子們精心挑選輕盈、防水、色彩繽紛的人氣冠軍小背包作為新生入學禮,也因疫情關係選擇不入校園由校長轉贈祝福,全鄉三所國中、八間國小共十一位校長全員到齊現身公所,在頒贈入學禮儀式現場,鄉長與校長們童心發想紛紛背上小背包,展現童趣的一面,也顯現彼此對開學抱持的期待與未來縣鄉協力為吉安鋪陳教育大建設工程的團結力量。

0090306.jpg

 化仁國中校長梁仲志表示,非常感謝淑貞鄉長長期對教育的重視,日前專程於繁忙行程中趕往化仁國中參與新建PU跑道落成啟用典禮,今更準備新生入學禮,讓不少學生與家長感受來自吉安鄉大家長愛護學子們滿滿的用心與鼓勵。吉安國小孫校長提及,在開學當日轉贈書包時,小朋友天真可愛的看著校長說「謝謝鄉長!」,惹得全場笑聲滿溢不禁莞爾。

↓請繼續閱讀↓

0090304.jpg

 游淑貞感動的表示,入學禮不僅是見面禮,更是代表著對新學期、新環境給孩子們全新的期許與祝福,相信吉安鄉最認真專業的教育團隊,無分國小國中、無分富裕或貧困,堅守專業執教將最適性的引導與健全的人格發展永續。鄉公所會秉持地方協力立場,在代表會全力支持下挹注社會教育多元執行相關經費,共同呈現大吉安為每一個家庭、每一個寶貝、每一個希望工程建置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