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鑄強國小防疫為先歡樂喜迎新

    鑄強國小今天9月1日舉辦新生入學迎新正式開學,恢復實體上課。在防疫為先的指導原則下,從校門外到川堂準備簡單隆重的儀式及拍照裝置,讓第一次踏入國小校園的孩子們紀錄下人生的回憶。

    家長們在進入校門前先在充滿童趣的鉛筆圍牆外打卡照相,讓每個孩子和爸媽留下深刻並有意義的回憶。而外籍教師杜心悠老師及孫東志校長一早就在校門口歡迎孩子,英文的早安問侯讓孩子面對充實的一天。

AA-0901150252753.jpg

    進入校園依防疫準則先量體溫,做好防疫相關工作,爸爸媽媽牽著新生通過「平安、聰明、勤學、愛心、開心」五道祝福門,代表小學新生活的開始,期許孩子都能享受學習。因為防疫考量未能讓家長跟著走進教室,由老師們接住孩子緊張、焦慮、開心、興奮的心情,引導孩子認識校園,讓小一新生能感受到學校愉快的情境及老師滿滿的祝福。家長會贈送見面禮,把卡片連同慎重的祝福裝進袋子裡,送給孩子,期望「袋」來幸福。

↓請繼續閱讀↓

    家長會長李慧琪表示:因為我們的小寶貝即將要邁入學習的重要階段,成為一年級的新鮮人,這是一件讓人期待與喜悅的事情;衷心的祈願,小寶貝們在充滿愛與學習的校園中健康、快樂的成長。

AA-0901150252853.jpg

    校長孫東志表示:學校是孩子學習的重要場域,一切以防疫為先。花蓮縣政府教育處提供充足的防疫資源,因此包含口罩、防疫隔板及其他物資都準備充份。全體教師也都施打完疫苗,遊樂器材、教室定時清消,一切以孩子健康為重。並且恭喜所有的新生,勉勵鑄強的孩子都能在不同面向閃亮發光,探索學習無限的寶藏。

    最後活動在師生一起大聲說:『開~學~快~樂!』合影中畫下句點。

AA-0901150252886.jpg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