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九月開學日倒數 徐榛蔚視察校園環境

   全國各級學校九月份即將開學,各校正積極準備防疫應變措施,縣長徐榛蔚昨(30)日前往鑄強國小、北濱國小以及化仁國小視察校園環境及相關防疫措施,並提醒開學後校園防疫重點事項,務必提高警覺,讓孩童認真學習,也讓家長放心,共同守護師生的健康。

skj2021083104.jpg

   縣長徐榛蔚提到,九月份開學前夕,特別在教育處長饒忠及各校校長陪同下視察幾所小學,視察首要重點是各校相關防疫措施,包含孩童入校動線規劃以及防疫物資整備等,而花蓮縣政府教育處在八月中旬業已針對全縣國中小學給予相關防疫物資的補助,讓防疫工作在開學前完備且到位。

↓請繼續閱讀↓

skj2021083102.jpg

   徐縣長巡視校園時,除檢視校園相關防疫措施外,也逐一檢視校園環境整備情形,包含幼兒園區、學習教室、用餐區以及遊樂區等,徐縣長也提醒各校長應盤點校園內需改善之區域並編列預算,或向教育處提報修繕計畫進行修繕,給予孩童最安全的學習環境,而目前有部分學校尚在進行耐震補強工程,徐縣長也立即指示教育處應給予各校相對應的協助,加速工程進行,並如期、如質完工。

↓請繼續閱讀↓

skj2021083101.jpg

   徐縣長說,學校不僅是家庭教育的延伸,更是孩童快樂學習的地方,企盼把整個校園環境更新改善,讓孩童在學校都能安全健康快樂的學習,家長才能夠安心,更希望透過學校教育將好的想法及觀念帶回家庭,讓孩童與家長一同學習成長。

skj2021083103.jpg

   徐縣長也再次提醒鄉親,個人防疫措施千萬不可鬆懈,外出應全程佩戴口罩,並要勤洗手、勤消毒,唯有家庭安全、校園安全、社會才會安全,將整個安全防護網做好,國家才會安定,期盼疫情早日平息、國家發展回歸正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