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臺東漫夏日」系列活動 一起來臺東漫步玩藝術

    目前疫情漸趨穩定,臺東美術館今(28)日起推出「臺東漫夏日」藝術教育推廣活動,內容包含藝術創作體驗、藝術生活講座以及藝術創意市集,透過多元體驗的方式,吸引民眾對於參與各種藝術活動,歡迎親子把握暑假最後時光,來美術館一起漫步玩藝術。

0082865.jpg

0082864.jpg

    台東縣府文化處顏志光處長表示,因本土疫情影響,活動延後到八月才正式展開。分別在8月28、29日、9月18日、10月17日、11月14日在臺東美術館園區,上午安排「藝術漫體驗」,邀請在地各領域長才,透過體驗課程,傳遞手作的溫度,分享臺東的美好。下午有「藝文漫講座」邀請各界藝文相關工作者分享自身經驗,從日常的角度帶你發現原來生活隱藏著美的各種姿態。傍晚在美術館廣場則有「音樂漫市集」,現場音樂表演以及周邊多種活動與攤位市集,讓一整天沉浸在藝術的情境中。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0082863.jpg

    台東縣府文化處指出,雖然疫情衝擊了習以為常的生活,但藝術總能在最艱難的時刻撫慰人心,在疫情逐漸解封之際,歡迎大小朋友在開學前的最後一個假日一起來到臺東美術館,享受藝術、感受藝術,更體驗藝術。

↓請繼續閱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