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萬榮鄉110年度模範父親表揚大會

   萬榮鄉公所110年度模範父親表揚大會,於8月4日(星期三)上午8時至12時分整在各村村辦公處舉行,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為確保防疫工作確實及維護村民健康安全著想,本年度萬榮鄉模範父親表揚活動將改由各村個別拜訪形式辦理萬榮鄉公所110年度模範父親各村表揚活動,並於8月4日上午8時起至12時整由本鄉西林村辦公處至紅葉村辦公處透過ㄧㄧ拜訪方式為本鄉模範父親代表獻上滿滿的祝福與合照。古明光鄉長除恭賀接受表揚的模範父親代表外,並致詞表示8月8日是一個充滿感恩的日子,為感謝全天下父親無私的奉獻及表達對父親的感謝與祝福,在這個特別的日子,鄉公所於父親節前夕,特別舉辦模範父親的各村表揚活動,以表達對父親最深及最誠摯的祝福。

↓請繼續閱讀↓

skj2021080505.jpg
 skj2021080504.jpg

    希望能藉由此表揚來改變傳統對父親主外、嚴肅等等的刻板印象,讓社會大眾也能感受偉大男性平日默默為家庭、為社會無怨無悔的努力與付出,並藉以激發人心,端正社會風氣。
今天所表揚的模範父親都是由各村所遴選出來後送鄉公所公開表揚,接受表揚的模範父親共計6人,表揚人員名單如下:西林村的卓滿源先生、見晴村的高毓聰先生、萬榮村的簡天源先生、馬遠村的林國賢先生、紅葉村的李水泉先生,以及榮獲本鄉將接受縣府表揚的鄉模範父親代表,明利村的徐富貴先生。

skj2021080502.jpg
skj2021080501.jpg   

   今年選拔出模範父親的代表們,平時熱心公益,待人和藹良善,深獲村民讚賞與尊敬;並且教養子女有方,為家庭扛起經濟重任,因此他們不管是為家庭或是為社區所付出的貢獻及努力,都值得我們學習與感佩。今天邀請各村的模範父親來此接受表揚,以慰勞各位模範父親們多年來的無悔付出,同時也希望透過此一活動的舉辦,讓平時為社會熱心公益、熱情奉獻的父親們接受表揚,發揚互助互愛美德,共建溫馨祥和的社會。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