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徒步800公里朝聖之路 林坤茂個展31日展出

  【印象西班牙朝聖之路—林坤茂油畫水彩個展】7月31日至8月23日(週二休館)於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主展覽室展出,入館請全程戴口罩並保持1.5公尺社交距離。

    展者林坤茂現居臺北,曾任文化大學及輔仁大學兼任講師,國內外展覽經驗豐富,參加過紐西蘭及越南All about Art&Artist等國際性展覽,國內也曾多次於國父紀念館展出。

↓請繼續閱讀↓

    林坤茂表示,印象西班牙朝聖之路”這趟旅程歷時33天,徒步約800公里,經過122座村莊,超過122萬步。其中水彩小品共計49幅,含蓋52天旅程中每一天所見的景色,從西班牙朝聖之路(法國之路),到走遍葡萄牙南北,甚至隨性前往北非的繪圖記錄。每日一幅明信片式的小品,完整記錄自助旅行的經典景色。油畫20幅則全部描繪橫跨西班牙的“朝聖之路”景色。以溫馨的畫面描繪沿途所見,尤其是兒子的背影,充滿著父親對兒子的關愛。

    此次展覽除了呈現展者在西班牙、葡萄牙、法國旅途中之水彩、油畫及攝影創作,亦可讓觀者感受展者以溫馨的筆觸描繪沿途所見經典景色。

↓請繼續閱讀↓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