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宅在家也要跟國際接軌 線上英語夏令營報名開跑

    受疫情影響,國人難以出國走到全世界,為了讓花蓮的孩子在防疫期間也能與國際接軌,花蓮市公所跟僑英文教基金會合作,針對國中小的學生舉辦英語營,由美國各大城市的青年志工老師們透過線上會議軟體,與台灣學生相見並進行多元活潑的英語學習。花蓮市長魏嘉賢表示,機會非常難得,歡迎市民小朋友報名參加。

   花蓮市首次辦理美國跨國線上英語營隊,讓學生暑假宅在家也能參加完全免費的英語夏令營。為了這次的活動,僑英文教基金會招募美國各地熱情優秀的高中以上學生志工並經過培訓,志工老師們也將透過Google Meeting平台視訊,與台灣學生相見,並進行多元活潑的英語學習活動。

  「2021花蓮市與全美 E-Around暑期線上英文服務營」,將於8月4日起展開,共分為兩梯次,國小組營隊招收三年級至六年級學生,課程時間自8月4日至8月6日,每日上午9:30至11:30;國中組營隊招收七年級至九年級學生,課程時間為8月11日至8月13日,每日上午9:30至11:30,兩梯次各招收50名學生,每一堂課都有5位美國志工教師1位輔導講師與孩子們一起互動。

   此次營隊主題為「美國城市故事」,讓台灣學生們跟著美國各大城市的青年志工老師們用虛擬實境的方式,一方面遊覧全美各地著名的地標景觀、風景名勝,另一方面訓練自己的英文聽力和對談。

↓請繼續閱讀↓

   市長魏嘉賢說,感謝僑英文教基金會能選擇與相較全台資源較少的花蓮市合作,讓這裡的孩子不用出國,也能免費參與全美語環境,同時透過生活化、主題式英語教學,讓學童們勇敢開口說英文,提升語言能力,相信對於這些花蓮的孩子來說是相當特別的經驗,希望孩子們都能把握機會。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2021花蓮市與全美 E-Around暑期線上英文服務營」報名已在線上熱烈展開,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9raLvV,7月30日中午12:00截止,課程免費,額滿抽籤確認錄取名額,通知確認後始為完成報名手續。對於課程有任何疑問請電洽03-8330214 #25 黎先生。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