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台東生活美學館線上藝展 自主美感體驗不間斷

    在新冠病毒疫情影響之下,許多實體藝術文化展演活動被迫取消,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期藉網路媒體,透過線上藝展,作為藝術創作者與兒少之間的藝術欣賞的媒介,在7、8月間邀請聞心音樂藝術工作室-楊逸文演出《唱歌予恁聽》,與兒少線上分享音樂人創作音樂的心路歷程,提昇其表演藝術欣賞能力,也能使兒童及青少年在疫情期間居家也能自主美感體驗。

↓請繼續閱讀↓

   《唱歌予恁聽》內容將由楊逸文自彈自唱分享台語歌曲。其兒時住在府城這塊充滿許多美食、廟宇古蹟的好土地,從小聽著阿公阿媽講的台語,隨著離開後也緩緩淡忘…… ,一直到這幾年,才開始逐漸找回遊晃在記憶中零散的文化背景,用漸行漸遠的台語作為個人音樂創作的新起點,彈著吉他哼唱起以前聽過的台語歌。楊逸文表示,他很開心接受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的邀請,在粉專直播跟大家分享好聽的台語歌及他自己的創作及歌中的故事。

    楊逸文《唱歌予恁聽》粉專直播演出時間為7月13日及8月10日兩場次,歡迎各位觀眾於當日晚間8點至8點30分鎖定美學館FB粉絲專頁直播觀看演出,體驗楊逸文的微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