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配合三級延長 勝安宮宣布維持暫不開放

    近來疫情趨緩,雖然中央宣佈宗教場所可以有條件開放,花蓮勝安宮暫時維持現狀不開放,等到三級警戒解除後再決定何時開放。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昨(8日)宣佈宗教場所可以有條件開放,花蓮勝安宮主委黃永裕表示一切會依政府規定行事,但目前仍維持現況暫不開放,配合延長三級管制至7/26日。

020113.jpg

    三級疫情以來,就有不少信徒來電,希望早日解封入廟參拜,黃主委表示花蓮勝安宮為全國王母娘娘祖廟來自全國各地信徒相當多,很難掌握人流與足跡,目前暫時維持現狀暫不開放入廟參拜。目前廟方即將辦理的「母娘下降紀念日」也將取消信眾參拜,僅由主委代表參拜,一切法會也暫停辦理,視之後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佈開放後再適時作調整。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位在吉安鄉的勝安宮,又稱王母娘娘廟,是台灣第一座主祀虛空無極天上王母娘娘的廟宇。 原型為一簡陋的茅草屋,最初稱作勝化堂,與花蓮慈惠堂並稱為台灣母娘信仰的發源地。

本報資料照片

↓請繼續閱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