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讚! 花蓮三選手挺進東奧 一起為花蓮選手加油

    前進東奧花蓮三名選手拿到入場門票,世界田徑總會公布東京奧運參賽名單,根據最新出爐積分排名,中華田徑代表隊中來自花蓮的楊俊瀚以及謝喜恩都雙雙入選,另外入選的男子400公尺跨欄選手陳傑,其父親也是來自玉里鎮的德武,總計三位花蓮田徑好手,將代表台灣爭取最高榮譽。

032083.jpg

    世界田徑總會今天公布奧運名單,男子400公尺跨欄將取40名,其中陳傑積分排名分佔第39名確定入選,而男子100公尺項目則取積分前56名,「台灣最速男」楊俊瀚的排名為第51名,也順利搶下奧運席次,「跨欄女神」謝喜恩獲女子組保障名額,將改戰100公尺項目。

↓請繼續閱讀↓

00701111111.jpg

    楊俊瀚和謝喜恩都是來自花蓮的優秀田徑選手,也都是第一次成功扣關奧運,至於已參加過倫敦、里約奧運的「跨欄王子」陳傑,將是第三度向奧運發起挑戰,也是我國史上第三位連續三屆站上奧運舞台的田徑選手,其父親也是來自花蓮南區的玉里德武,縣府今天公布這項好消息,希望鄉親們都能為三位來自花蓮的選手們加油打氣。

照片來源:本報資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