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鑄強國小線上畢業典禮 師生家長感受暖暖祝福

    花蓮市鑄強國小今天舉辦畢業典禮,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典禮改在線上舉行,雖是線上畢業典禮,但一切活動流程皆按實體典禮來進行,鑄強教師團隊在短短一星期完成規劃,讓畢業生及家長們也能感受滿滿到祝福與溫暖。

0061683.jpg

    鑄強國小校長孫月眉不僅在線上頒發畢業證書,也透過線上致辭向小朋友們表達祝福,孫月眉表示,因為疫情無法跟同學們當面道別,改用這麼特別的方式相信也是一個非常難得的回憶。她特別感謝鑄強團隊一星期內辛苦完成精彩的線上典禮,也感謝畢業班老師和家長們,長時間的教導及長期以來的親師合作,她也勉勵畢業班小朋友「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未來能勇於向前追逐夢想。

0061682.jpg

    鑄強國小今年共有77位小朋友修業完成畢業,由於所有小朋友都透過了線上參與,校方也特別在畢禮當中,精心準備了一場精彩豐富的摸彩活動,由校長孫月眉親手摸出三大類豐富的獎品給小朋友,讓這場線上畢業典禮增添更多互動樂趣。

0061685.jpg

    另外為了鼓勵畢業小朋友們步出校門後,能在人生旅程上再接再厲,鑄強國小家長會長李慧琪也特別期勉小朋友們,在未來能秉持謙的心,勇於面對任何困難,做個認真負責的人,並且代表家長會贈送孩子們豐富又實用的畢業禮物。

    鑄強國小創校以來第一場的線上畢業典禮,最後在小朋友們線上合唱畢業歌中圓滿順利結束,在此艱困的疫情當中,鑄強團隊仍努力追求完美,家長也紛紛表達感謝校方和老師給畢業生留下難忘又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