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新冠疫情攪局 花商辦校史首度線上畢業典禮

    疫情延燒,學生停止到校上課,畢業生期待的畢業典禮也被迫改採線上方式辦理;110年6月1日花蓮高商舉行校史首次線上畢業典禮,讓同學們透過網路視訊參與,並將錄製的影片透過YouTube頻道直播方式為畢業生獻上祝福,20210602a-2.jpg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台,教育部宣布全國各級學校停止到校上課,花蓮高商原定6月1日舉辦第63屆畢業典禮因此取消,但為讓畢業生留下美好回憶,學校積極籌備精緻影片,採線上視訊與直播方式辦理畢業典禮,讓同學回顧校園生活並期許未來,三年級的各類獎項也透過網路,讓師長及親友們分享榮耀。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花商線上畢業典禮在公告預定時間準時開始,師生們在開播前就迫不及待連上視訊等待,在疫情嚴峻的氛圍中,溫馨的畢業影片,帶給師生家長們一股暖流,播放內容包括校長及來賓致詞、各類獲獎同學名單、高三各班代表及導師的心裡話與祝福、畢業生代表致感恩詞、熱音社創作的畢業歌等等,許多師長、校友、畢業生一起齊聚線上,在視訊會議留言區留下祝福、互道「畢業快樂!」。
↓請繼續閱讀↓

    校長王世如表示,感謝學務處同仁及畢聯會同學們一同規畫完成如此溫馨的影片,為所有高三畢業生祝賀,今年的畢業典禮因疫情變得非常特別,師生們第一次透過視訊直播方式參與畢業典禮,一起留下難忘的回憶。王世如說,面對新冠肺炎疫情所造成的環境,讓所有人快速長大、學習,不論是網路教學、遠距辦公、數位學習,都成為生活中必備的技能,而我們也有信心將在這困難的環境中找到未來的出口。
    王世如勉勵所有畢業生:「凡事盡心盡力,自然出類拔萃」,未來要充滿信心保持熱情並肯定自我,堅持理想並築夢踏實,努力讓自己的每一天比昨天更精彩,今日你以花商為榮,明日花商也將以你為榮,也歡迎所有畢業生將來能常回母校。

00601599.jpg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