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校園防疫不忘宣導「巧遇.在地校廉家」推廣誠信廉潔教育

    為啟發學童誠實做人、誠信做事好習慣,臺東縣衛生局政風室配合縣府政風處推動「巧遇.在地校廉家」宣導計畫,自行或結合各衛生所辦理衛教宣導時機,推動廉潔教育向下扎根,並鼓勵學校師生共同參與廉政作為,讓廉潔及誠信幼苗從小深植孩童心中。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臺東縣衛生局政風室表示,教育應該從小做起,為讓更多小朋友學到廉潔誠信觀念,特深入各鄉鎮國中小幼校園辦理宣導,近期已分別前往縣內的大王國中、初鹿、大溪、加拿、鹿野等國小,以及太麻里鄉立幼兒園、美和國小附附幼兒園等進行宣導,播放由臺東縣政府政風處製作富有廉潔教育意義的「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阮歹丸狼(我們台灣人),好修養不放羊」手繪白板動畫,以活潑生動的動畫影片,帶領學童進入誠信的世界,也針對故事情節提出有獎徵答活動及學習回饋單填寫,讓學童在歡樂的互動中潛移默化強化誠信品格。

↓請繼續閱讀↓

    政風室指出,這項宣導,也透過與校長意見交流,希望能將誠信理念加入教學中,讓學童能養成誠信好習慣,除自身建立正確廉能觀念外,尚可藉由學童影響及於長輩,散播廉能及法治意識觀念更加擴大深入人心。

 

    「防疫生活小確幸~宅在吉安 保你平安」首支影片上線!防疫期間宅在家,就來網上漫遊吉安,第1集古早味童玩「DIY橡皮筋竹筷槍」教學,跟著王慶祥老師一起動動手,用家中現有的竹筷與橡皮筋,來場竹槍大戰,看看誰是神射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s49v43No24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