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安裝台灣大寬頻 家中電視秒變教室

    國內疫情警戒升級,為降低校園群聚感染之風險,教育部宣布自5月19日至28日,全國各級學校及公私立幼兒園停止到校上課,且兒童課後照顧服務中心、補習班等各類教育機構也同時配合停課,全面實施在家學習。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為避免同時大量登入現有教學平台造成壅塞,教育部也列出其他線上學習平台,供學生取得居家線上學習所需資源,包含因材網數位學習資源Youtube頻道,民眾家中如安裝台灣大寬頻,即可免費借用一台視訊盒,直接連上Youtube因材網數位學習資源頻道,讓家裡的電視機瞬間成為教室。

    台灣大寬頻花蓮營運處副理楊清得表示,因應學生們全都要在家遠距教學,近日門市的來電量便超過兩成,民眾打電話來不是家中要新裝寬頻便是申請將原有的頻寬加大,至於要多大的寬頻才符合家中小朋友遠距教學的需求,楊清得說建議能有120M以上,因為台灣大寬頻數據機內建 WiFi加上免費租用子機,才讓家中每個角落上網不卡頓。

    楊清得說,目前台灣大寛頻網路安裝最便宜的60M首年只需349元,首年1G光纖+WIFI6也只要月付899元,非常實惠,近來由於裝機量爆增,所有人都搶著裝機,他建議民眾最好提早預約,免得等候太久。有寬頻申裝需求的花蓮民眾可打24H 客服專線 0809-000-258,或0979559998謝組長。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