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賀!上騰時尚造型科郭璟萱 繁星推甄全國家政群榜首

    上騰工商時尚造型科的建教班學生郭璟萱參加「110學年度科技校院繁星推甄」,以全國第一名的好成績錄取國立臺中科技大學美容系。另外,餐飲管理科李靈、蘇卡菲及時尚造型科李蓮華等多位同學也分別錄取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等公、私立科技大學,上騰工商在今年的繁星推甄上的表現超乎預期。

    上騰工商校長溫智雄表示,一年一度的科技校院繁星推甄是各職校各職群的優秀學生升讀公私立科技校院的重要管道,其分發順序是參照學生在校學業成績、專業實習及一般科目等學習表現,經綜合評比後進行。郭璟萱同學能以全國第一名的姿態錄取第一志願台中科技大學美容系,確實難能可貴。他進一步表示,109學年度上騰工商師生在對外競賽表現非常出色,今日亮眼的繁星推甄成績又再一次證明學校的辦學績效卓越,值得信賴。

051241.jpg

    郭璟萱的導師范明鳳與有榮焉地表示,「璟萱畢業於國風國中,當初棄讀公立高中,依自己的興趣選擇上騰時尚造型科,充份證明她是一個有想法且具行動力的好學生。」范老師進一步透露,郭璟萱在學三年來沒有請過一天事、病假,學習很認真,學業表現也一直維持在家政群科排名第一的位置。此外,在專業技能的學習成就也非常豐富,在校期間先後取得美容丙級、美髮丙級、指甲彩繪丙級、乙級及C級彩繪師等專業證照,是一個理論與實務兼具的時尚高手,未來發展令人期待。

↓請繼續閱讀↓

    個性靦腆的郭璟萱同學在放榜後勉勵學弟妹:「學海無涯,唯勤是岸。平時只要按步就班的認真學習,每個人也都可以跟我一樣如願地進入理想的科技大學。」另外,她也建議學弟妹,要認真的看待每一次的考照和比賽,因為在準備的過程中會讓自己的專業和態度不斷的精進和成熟。

051243.jpg

    時尚造型科主任曹玲玲特別指出,郭璟萱同學是上騰工商建教合作班的學生,一、二年級在校學習理論與基礎實務課程,第三年在台北天禧髮廊實習。不管在校或在建教合作機構的學習表現皆很出色,並獲師長高度肯定。生性儉樸的她在建教實習時已存了12萬元,今日帶著滿滿的專業和人生的第一桶金升讀國立科技大學,讓其他同學稱羨不已。曹玲玲期勉郭璟萱同學「莫忘初衷」,在未來的學習路上繼續努力,為時尚產業的發展貢獻一己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