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金曲獲獎團隊-甄藝樂場甄甄說故事《趣聽兒歌》親子音樂劇 即將到臺東演出!

    孩子在成長的過程中,如果不懂得為別人著想,缺乏同理心,不懂得尊重別人,身為家長該怎麼辦呢?別緊張,臺東縣政府文化處歡迎縣民5月30日(星期日)下午3點半,一起進藝文中心觀賞甄藝樂場帶來的甄甄說故事《趣聽兒歌》親子音樂劇,讓一群愛說故事的,愛玩音樂的故事精靈,來幫你們! 文化處表示,這次演出為售票演出,購票請洽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https://www.opentix.life/event/1370245996621209603 AA-0511141432070.jpg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縣長饒慶鈴表示,此次演出結合國樂與戲劇,是東部少有的的演出類型,孩子可在欣賞演出的過程中,自然的學習與融入,達到寓教於樂的目的。文化處指出,甄甄說故事『趣聽兒歌』親子音樂劇在知名編曲家朱雲嵩老師的編曲下,利用國樂呈現出耳熟能詳的兒歌,透過故事精靈和故事中各種角色帶領下,在歡樂開心的唱跳過程中,讓小朋友可以用輕鬆快樂的態度,來了解尊重別人及替別人著想的難能可貴之處!

AA-0511141432148.jpg

    甄藝樂場自2010年開始製作原創國樂音樂劇「跳舞吧!孫悟空」及「嘻遊記-二胡遊台灣」、「聖誕!不誠實」受到廣大的迴響。其中「嘻遊記-二胡遊台灣」同名專輯榮獲第23屆傳統暨藝術音樂金曲獎「最佳兒童音樂專輯」之殊榮。此次演出將觸角延伸至大小朋友熟悉的兒歌,以國樂及戲劇為主軸,為兒歌換上新的面貌,透過不同的編曲與故事情節的安排,讓兒歌富有更多元的色彩與生命力。歡迎各位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參與這場精彩的國樂音樂兒童劇饗宴!

↓請繼續閱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