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女創校94年 昨舉辦「就是」校慶園遊會

    花蓮女中於今年創校屆滿94週年,為了歡慶生日,昨天舉行了一系列熱鬧而溫馨的活動包括慶祝大會、校慶環保園遊會、社團成果展演、學生美展等;原本擔心會有午後雷陣雨進而影響園遊會,為了讓園遊會不受到下雨天的影響,花女已經規劃好雨備,很幸運地,天氣十分晴朗,整個慶祝活動的進行十分成功。20210508b-1.jpg
    校慶典禮上為了歡祝花女生日,「不管94樂來樂愛花女」由花蓮女中管樂隊以及花蓮高中的同學帶來一首小美人魚揭開序幕,平日勤奮不懈地練習,定期集訓及加強練習,在有限時間內,演出十分精湛、淋漓盡致,呈現亮眼成果,109學年更榮獲花蓮縣音樂比賽冠軍,代表花蓮縣角逐全國賽。在慶祝典禮的尾聲由國樂隊帶來「絲竹清韻 讚頌花女」的組曲表演,精湛的表演帶來了滿堂的尖叫聲和掌聲。20210508b-5.jpg
    94校慶大會校長詹滿福到校後第一次參加校慶典禮,現場除了各界嘉賓蒞臨典禮外,花蓮縣長徐榛蔚以神秘嘉賓之姿,給予現場同學勉勵,期望大家在校認真學習,積極展現新女力,並感謝花女師長的付出與教導,頒發資深教職員服務獎,並率先敲響第一聲愛心鑼。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緊接著活動則分別同時進行環保愛心園遊會及學生社團成果展演。環保園遊會也極具特色,不印製園遊券,而是以現金交易,由各班發揮創意宣傳販賣各式美味食物,鼓勵參加的大家使用自備環保餐具,現場也與花蓮縣環保局合作,提供免費餐具租借服務,以達園遊會之垃圾減量成效。另外也提供社福團體家扶中心、黎明庇護工場販賣攤位,鼓勵同學發揮愛心,踴躍自發捐款。
    此外,由花女學生會負責的社團成果展演,花女儀隊首先閃亮登場,接著花女好聲音冠軍陳敏萱同學接力高歌,熱音社、音創社、六弦社、韓社、哈蹈、舞動社輪番上場,也邀請花中、花商、四維、海星各校之音樂性社團,青春洋溢的勁歌熱舞,讓參與園遊會的來賓同時欣賞精彩的演出。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