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女今歡慶94週年校慶 徐榛蔚期勉學子學習感恩把握當下

    國立花蓮女子高級中學今天舉行慶祝94週年校慶暨愛心園遊會,花蓮縣長徐榛蔚在青年發展中心執行長明良臻的陪同下,與縣議員楊華美一同前往致意,並與花蓮女中全體師生家長及歷屆校友齊聚一堂,以歡喜的心情共同為花女慶生,徐縣長頒發資深教職員服務獎,感謝教師們多年來的無私奉獻,並敲響大銅鑼,象徵「鑼聲響起 傳愛花女」,拋磚引玉捐贈教育儲蓄戶,散布愛心給需要幫助的學生,場面溫馨熱鬧。S__107504317.jpg
    徐榛蔚表示,花蓮女中歷史悠久,作育英才無數,許多花蓮各界優秀人才皆出自花女,近年來在詹滿福校長悉心帶領之下,花女學生在各方面也都有卓越的表現。她說,花蓮在去年舉辦109年全民運,感謝花女全體師生的全力協助,讓賽事圓滿成功,縣府致力推動運動觀光,藉由大型運動賽事的舉辦,爭取經費修繕花蓮各個運動場館,除了帶來非常多的觀光經濟效益,讓花蓮的士農工商蓬勃發展,也帶來讓全國看見花蓮的機會。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徐榛蔚勉勵在場學子把握當下的每一個時刻,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學習感恩、努力向前,花蓮的未來掌握在大家手上,而每一個人都可以為花蓮做很多的事情,不要放棄自己小小的力量,這個力量可以讓花蓮更好、讓台灣這片土地更好,希望在場莘莘學子努力向學、發揮所長,成為未來國家社會的棟樑,並回饋花蓮及整個社會。
    此外,為宣傳垃圾源頭減量相關活動,花蓮縣環保局前進校園、走入花女,美化車輛作為行動宣導車,配合打卡牆及標語,供民眾拍照打卡,並以花蓮吉祥物紅面鴨為主角,搭配園遊會各式小吃特色,透過標語及圖案宣導,加強和民眾的互動,將環境保育觀念向下扎根,車輛內部結合特色設置小遊戲區,另一邊設置餐具借用吧台,民眾若忘記攜帶環保餐具及環保杯,只要在園遊會中找到花蓮縣環保局的宣導車,填寫資料後支付押金即可租借,押金將於歸還餐具時退回。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