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母親節充滿健康活力! Fakong ulila 豐濱 有喔!

    豐濱鄉公所與老人會於7日共同辦理慶祝母親節活動,上午邀請鄉內長者、各社區文化健康站一同來參加。轄內5個村設有老人會共計約400人參與,多年來老人會每年均會舉辦多元化活動,提供豐濱鄉長者娛樂,促進其活力、健康,同時展示各文化健康站上半年度成果展。

    公所為感謝天下母親一生辛勤奉獻,體悟成長過程中偉大母親所付出的艱辛與不易,透過「豐濱鄉110年度模範母親代表各村表揚活動」遴選各村的模範母親,來表達對母親無限的感恩,並宏揚孝道及家庭倫理。

AA-0507150923991.jpg

↓請繼續閱讀↓

    老人會理事長黃榮文表示,今天來看到長者充滿的開心笑容一同來參加母親節慶祝活動,非常感動!希望明年若家中有行動不便的老人家也可以一同來參與,也喊出健康、平安、快樂來祝福豐濱鄉長者們。

    江莉婷鄉長表示,特選在母親節前夕,與老人會一同辦理「110年度健康促進敬老才藝比賽暨各社區部落文化健康站執行成果展示聯合活動」共襄盛舉表揚各村的模範母親活動,同時感念女性會員,贈送康乃馨,代表對其無限感恩與祝福,並一同至豐濱國民中學體育館接受表揚。

AA-0507150924021.jpg

    其中特別的是,昨天公所在臉書發表豐濱鄉健康操的音樂-《Fakong ulila 豐濱 有喔!》(https://youtu.be/CZPOkaix_eA),由豐濱素人歌手7人一同完成演唱專輯錄製工作,「一同用淚水鼓勵自己!唱出Fakong的聲音。」未來預計推出健康操舞蹈影片,讓長者可以更健康更喜樂,在今年6月5日的鄉運一同展現豐濱活力,屆時將邀請大家一同來參與!

AA-0507150924067.jpg

    母親節不是只有一天的感恩,而是天天懷著對母親感恩的心,不要忘了對終年辛苦的母親表達孝心,也籍此弘揚孝悌美德以及感念母親為子女無怨無悔付出與偉大母愛精神,此母親節表揚活動別具意義!特別感謝老人會理事長黃榮文支持、本鄉轄內各健康站協助、花蓮縣豐濱衛生所的衛教宣導、豐濱國中場地借用以及豐濱鄉代表會曾金水主席等各代表會同仁的預算協助,一同為母親節感恩及長者照顧攜手努力。

(豐濱鄉公所廣告)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