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酒駕被抓! 竟脫褲子給警察看

    4月29日21:00左右,吉安警分局光華派出所巡邏員警查獲一名男子酒駕,在警方實施搜身上銬的過程中,該名酒駕男竟一時情緒失控脫下外褲,員警當場制止男子的脫序行為,並依法逮捕帶回詢問。24280.jpg
    吉安分局表示,光華派出所巡邏員警在29日晚間21:00左右,執行巡邏勤務經過吉安鄉中正路2段,突然發現前方有一部自小客車左右搖晃,疑似有酒後駕車的情事,為防止法生傷亡交通事故,員警隨即上前示意小客車停車受檢。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當員警靠近該名年林姓男駕駛時,馬上就從他身上聞到了濃濃的酒味,經男子以清水漱口後實施檢測,果然酒測值已明顯超過法定標準,警方依公共危險現行犯將男子逮捕。
↓請繼續閱讀↓

    但在員警實施搜身上銬的時候,這名年約47歲的林姓男子突然情緒失控不斷自言自語,同時當眾自行脫下外褲讓員警查看,在場員警見狀立即制止其脫序行為,並將男子上銬帶回詢問,依涉嫌刑法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吉安警分局呼籲,酒後駕車害人害己,酒駕肇事更造成雙方家庭的破碎,時下民眾親友餐敘難免小酌兩杯,應隨時相互提醒建立酒後不開車及酒後代駕的正確觀念,以避免生命財產的損傷。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