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高雄12歲男童白楊步道口走失 天祥所員警協助尋找獲遊客感激

    日前一名梁姓民眾帶著12歲兒子與友人從高雄前來花蓮秀林鄉太魯閣國家公園遊玩,一行人至白楊步道欣賞美景,接著步行至天祥郵局,到達郵局後卻沒發現兒子的身影,苦等了25分鐘後發現不對勁,因兒子未帶手機無法聯繫到他,此時梁姓男子十分的慌張,非常擔心兒子的安危。

↓請繼續閱讀↓

    花蓮縣警察局新城分局天祥派出所警員黃士展巡邏行經天祥郵局時,梁姓男子立即上前慌張的表示12歲兒子不見了,希望警方可以協助尋找,員警安撫梁男後,立即騎機車在台8線沿線往白楊步道來回尋找。
↓請繼續閱讀↓

    另一方面也立即通知值班同仁調閱附近監視器,終於在白楊步道口附近找到梁小弟弟,梁姓男子見到兒子後非常的開心,十分感激警方積極的協助,才能順利的找回兒子,便不斷向員警道謝。
    新城分局長林明鋒呼籲,家長應該多留意孩子的動態,平時多叮囑孩子遇到困難時求助的管道及家人的信息,以避免走失的情況發生,若遇到家中孩童走失,請主動與當地轄區警方聯繫或撥打110報案,警方將竭誠為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