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搶不到限量剥皮辣椒 男子竟揚言放火燒店家

    現年68歲劉姓男子因買不到限量剝皮辣椒,日前才上門大鬧店家並咬傷員警被逮,昨天他又帶著酒精、打火機向店家恐嚇要縱火,警方獲報後加以逮捕,並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嫌移送偵辦。剝皮辣椒店家表示,男子三天兩頭大鬧已不堪其擾,這次變本加厲要縱火,真的很害怕。

043023-1.jpg

    位在花崗山的知名剝皮辣椒店因產量有限,故採限量購買,每人每次限講1罐,劉男為了幫親友買齊10罐,連3天分多次購買,卻只買到2罐,與店家發生口角。

    24日晚間劉男在店裡大吼大鬧,影響店家營業,警方獲報抵達,劉男騎車逃逸遭制止,還咬傷員警,被依妨害公務究辦。

043022-1.jpg

    劉男昨天下午再度回到店家,手持瓶裝酒精、打火機跟美工刀,揚言「要在門口丟擲酒精瓶跟打火機」,店家嚇壞立即報案。

    員警獲報後立即阻止逮捕,並在劉男包包發現酒精瓶、打火機及美工刀,一併帶回所內調查,經比對店家監視器畫面,全案將依恐嚇危害安全罪移送偵辦。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