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慣竊侵入農地偷機具 吉安分局鷹眼車號辨識系統建功

    4月23日凌晨3:00左右,一名年約42歲的李姓竊嫌駕駛租賃來的小客車,以倒車入庫方式進入一處位於吉安鄉的農地,在竊取一批農用機具後駕車逃逸,轄區吉安分局仁里派出所獲報立即啟動鷹眼小組運用車牌辨識系統,順利在24日晚間將男子逮捕到案。21725.jpg
    警方表示,被害人在案發當天上午7:00左右前往自家農地時,發現倉庫被開啟遭人侵入,經查看平時工作用的噴槍,活動扳手,榔頭等工具被竊取,於是向轄區仁里派出所警方報案。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警方獲報後隨即前往勘察採證,啟動鷹眼小組調閱路口監視器,同時運用車牌辨識系統搜尋以車追人,在24日晚間21:00左右鎖定竊嫌車輛蹤跡,隨即發動線上警力前往攔查,當場查獲李姓嫌犯,起出農用工具一批及安非他命0.76公克,吸食器等贓證物。
    經過警方進一步清查,李姓男子在花蓮地區涉及多起竊盜案,得手之贓物多半以低價賣給不知情民眾,目前警方正擴大偵辦,全案依涉嫌竊盜,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並將持續追查毒品的來源及流向。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