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緝毒錦上添花 查獲毒品外還有PPQ改造手槍

    花蓮縣警局刑事警察大隊緝毒不懈,經過多月追查及跟監埋伏蒐證後向法院聲請搜索票,順利緝獲黎姓嫌犯,並查扣第一級毒品海洛因3.65公克及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0.56公克,而在搜索的同時,更意外在嫌犯住處臥室旁邊暗門查獲改造手槍1支,全案以涉嫌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請花蓮地檢署偵辦。

↓請繼續閱讀↓

    在調查期間,發現黎嫌平日作息十分正常,但警覺性極高,如感覺有陌生人出現,便會立即逃竄,增加警方抓捕因難,查緝人員在4月20日拂曉出擊,持搜索票至黎嫌住處進行搜索,查扣仿PPQ改造手槍、海洛因及安非他命等犯罪證物。
↓請繼續閱讀↓

    持有改造槍枝和制式槍枝將面臨相同之5年以上有期徒刑,花蓮縣警察局局長蔡丁賢呼籲民眾踴躍檢舉不法槍械;而毒品衍生諸多犯罪,且再犯率高,問題日趨複雜,造成社會危害極深;警方會持續展現強勢作為,積極查緝槍、毒案件,杜絕不法,以保障人民生命財產安全,確保社會安寧,給民眾一個居住安全及免於恐懼之生活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