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潛艦國造設計師花蓮墜谷亡? 台船否認澄清

    本月14日上午9點,花蓮縣消防局接獲報案指出,省道台八線中橫花蓮路段160.9KM轉彎處,有一名外籍人士,騎自行車衝出公路墜落山谷,消防局派出救難車輛前往救援時,該名外籍男子已無生命跡象。

S__201900067.jpg

    但令警消意外的是,事發後所有人立刻接獲國安系統急令不得洩漏死者身分,有媒體報導,經過半個月終於解密,傳出該名男子為我國目前列為最機敏的潛艦國造外聘設計工程師。

    警方表示, 62歲的英國籍男子與另2名英籍友人分別騎乘腳踏車,沿台8線西往東向行駛,騎經160.9KM轉彎處,疑似自撞護欄,人跌落山谷,造成頭部、軀幹、左腳等多處重創。

082201.jpg

    消防局指出,墜落山谷的騎士為英格蘭籍,在台灣工作,假日出門騎單車,卻意外摔落山谷,不過現場地形位處斜坡,需要人力搬運,接觸傷者時,已無生命跡象,事後送往國軍花蓮總醫院急救仍不治。

    由於事涉敏感,台船昨天澄清表示,該名英籍男子是台船承攬業務的外籍服務工程師,與潛艦國造無關,該顧問是利用休假期間個人旅遊,不慎發生意外,公司深表遺憾。

照片/花蓮縣消防局提供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