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人間菩薩! 殉職飛官潘穎諄大體 76行者無償協助修復

空軍第七飛行訓練聯隊飛官潘穎諄上尉因公殉職, 76行者團隊決定無償提供大體專業修復服務,13名修復師預計於4月22日抵達臺東,期間由臺東縣政府免費提供住宿,並盡力協助空軍及家屬辦理後續治喪事宜。

   空軍飛官潘穎諄於3月22日執行飛行訓練時發生意外事故失聯,經空軍志航基地持續28天搜尋,終於4月18日上午在屏東縣南仁漁港礁岩尋獲遺體。

3077497-PH.jpg

    臺東縣長饒慶鈴第一時間趕往臺東市立殯儀館慰問已故飛官潘穎諄家屬,同時致贈縣府慰問金7萬元整。饒縣長表示,此次不幸事件造成2名優秀飛行員殉職,深表遺憾與不捨,已故潘穎諄上尉是優秀的臺東子弟,並指示縣府團隊全力協助家屬辦理治喪事宜。

    臺東縣府民政處指出,透過熱心公益的葬儀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李濂淞的協助,委請甫完成臺鐵0402太魯閣事件大體修復任務的76行者遺體美容修復團隊協助修復殉職飛官潘穎諄大體,期能讓潘上尉能以颯颯英姿光榮告別。並希望藉由提供專優質的住宿環境,能讓備極辛勞的修復團隊充分休息,圓滿完成修復任務,悼慰潘上尉在天之靈。

照片翻攝/當事人臉書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