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登山亂停新車慘遭流籠撞 網友大喊「嘟嘟鶴」

    近來疫情關係國人無法出國,相對國內民眾從事山岳活動越來越盛行,民眾前往志佳陽大山登山,沒有留意停車位置,愛車慘遭當地居民運輸流籠撞擊,有網友在臉書「登山靠北大小事」貼文,提醒前往志佳陽大山登山朋友停車要小心,否則愛車恐將受損。

042111.jpg

    網在今天在臉書社團「登山靠北大小事」貼出一組照片,呼籲有意前往志佳陽大山登山的朋友們,在停車時千萬要小心,如果車子停在當地居民的工作站裡,要預留當地居民工作傳送物品的流籠空間,否然可能愛車就會被高速移動的流籠給撞上,「車主應該很心疼!新車」。網友補充這是4/18早上的事發現場。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042113.jpg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議論,「怎麼有股莫名的痛快 」、「停的太裡面,才會被流籠頭重擊,那邊是工作區域喔!」、「這有流籠進出,不是你說停就停……真是隨便…」,網友都認為車主亂停車才會導致愛車受損,真的怪不了別人「嘟嘟鶴@@」還有網友表示,這個故事教會我們不要亂停車的重要性,真心感謝!

照片翻攝/臉書登山靠北大小事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