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懷孕婦女晚間路邊突腹痛 秀林分駐所員警協助就醫

    日前晚間花蓮縣警察局新城分局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花蓮縣秀林鄉花8線往東500公尺處平交道口有夫妻需要緊急協助希望警方可以前來處理,員警獲報後隨即趕往現場了解。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秀林分駐所員警在接到報案隨即趕往現場處理,一到現場後看一名男子跟一名身懷六甲的婦人,員警見到懷孕的女子就立即通知勤務中心派一名女警前往現場協助,員警也立即上前詢問婦人情況,懷孕婦人表示因剛剛情緒起伏過大而導致腹痛,員警見狀趕緊打電話通知119前來,並由前來支援的女警前來安撫情緒,經救護人員將該懷孕女子送往醫院救治後已無大礙,母子均安,目前正在醫院觀察,家屬對於警方的即時協助表示非常感謝,並表示目前大人跟小孩都很平安,讓警方感到放心。
↓請繼續閱讀↓

    新城分局分局長林明鋒表示,為民服務是警方持續積極推動之工作,在民眾有困難時警察會盡其所能給予關懷和協助,讓民眾能感受到警察的敬業和用心,本案員警本來正在處理一般協助案件,一下子瞬間變成緊急狀況,員警在事情發生時處變不驚第一時間立即反應做出妥善處置並通知救護人員前來,順利協助該懷孕婦女,即刻確保母子平安。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