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火車廂傳暴力事件 狂男對女拳打腳踢

    一名網友18日搭火車從桃園到花蓮的火車,車上有一名紫衣男子竟直接毆打座在一旁的女子,並還將她拖到車廂間連結通道不斷踢打辱罵,過程被網友拍下po上臉書社團花蓮爆料公社。

    Po文網友表示,他搭乘的是562次的莒光號列車,當下看到紫衣男在車廂內不斷辱罵女子,嗆原住民是「華納(番仔,台語)」,更炫耀自己出入監獄多次,什麼都沒在怕,不只連續出手打女子巴掌,最後更把女子一路拖行到車廂的連結通道大罵,「多會玩?跟妳講人話妳不聽人話,在那邊酒醉不走路」,「妳到底在幹嘛,等下要下車了耶,不要白癡,我說妳不要再鬧了好不好?X妳X!我已經賭爛成這樣了,妳在玩什麼?」。

041883.jpg

    被打的女子幾乎悶不吭聲只有用手腳卡住車門,似乎想逃離攻擊,但過程中都沒有說任何一句話。原PO錄影存證,表示當時車廂內的人都跑去別的車廂,加上擔憂男子攻擊,才沒上前阻止。

    影片上傳後,有網友質疑怎麼沒有人出手相救,原po澄清解釋,有請警察處理,得知男子是桃園人,女子是花蓮人,但警方僅柔性勸導,她身為旁人也無法給予更多幫助。

041881.jpg

    網友看完全都火冒三丈「打女人,真沒用」、「哇我的拳頭都硬了」、「太扯了,這男的根本施暴打習慣了」、「在公眾場合都敢這樣暴打了。回去不就被打得更嚴重」、「眾目睽睽之下還被打得這麼慘,在沒人的角落真不知道她的日子過得多悽慘?」、「怎麼車上的人都沒反應社會有這麼冷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