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背包客徒步環島尋無落腳處 鳳林分局員警暖心服務

    鳳林警分局山興派出所副所長謝光輝日前晚間受理一名年約60歲的陳姓男子到所請求協助,稱其獨自徒步環臺,從臺南出發北上,繞過整個北臺灣,來到花蓮地區,預計從193縣道南下,在傍晚的時候入住瑞穗鄉的旅社,不料花蓮風光迷人,多逗留了一下,又加上路況不熟悉,導致行程延誤,陳男見天色漸漸昏暗,附近又無其他旅店休息,只能求助派出所提供協助。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謝光輝見陳姓男子汗流浹背,疲憊不堪的模樣,立即請他進來派出所休息,並提供熱飲與點心,讓其補充體力,並致電山興里里長,協調出借山興里活動中心,讓陳男有適合且安全的搭篷場地能夠借宿一晚,陳民非常感謝警方的貼心服務,連稱花蓮山水美,人更美。
↓請繼續閱讀↓

    鳳林分局長林昆達表示,花蓮縣風景優美,景色宜人,是國內外旅客觀光首選,但花蓮縣地勢狹長,想挑戰徒步或是單車旅行的旅客,除考量自身體力狀況,亦應多參考路況須知,為旅程做好萬全準備,才能確保自身安全,若是有緊急需要,可以立即向警方請求協助,警方勢必全力為民眾服務。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