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清水隧道今搶通 晚間進行試運轉

    太魯閣號事故車廂已於日前全數拖出,台鐵針對軌道和電力等設備進行的搶修,已今天16:00左右完成,並進行檢查,目前由柴電車在「和仁」和「崇德」站間進行時速60公里的試運轉來回行駛三趟,測試兩站間訊號燈與鐵軌是否正常。D5531080-4D9B-4249-9113-3E8AE7C4ACC7.jpg
    兼任代理台鐵局長的交通部次長祁文中表示,隧道結構安全檢查預計4月16日提出,而專業技師檢查隧道結構同時台鐵也會同步針對有問題處補強,若4月16日隧道結構安全檢查報告出爐確認都沒問題,將可恢復行車,初期將降速行駛。

↓請繼續閱讀↓

    交通部長林佳龍昨天深夜也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台鐵同仁正積極修復軌道、電力及號誌設施,預計兩天完成,之後試運轉,將在4月16日應可完成隧道結構安全檢測,並進行第三方複檢;盡量搶在4月20日前,達到符合通車的條件。
↓請繼續閱讀↓

    不過,即使試運轉通過,通車仍是要再等一等;祁文中表示,後續仍要對隧道結構安全進行檢查,專業技師單位預計4月16日提出報告,但技師檢查隧道期間,台鐵人員也陪同進行隧道結構檢查,一旦專家發現問題,也將同步補強。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