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夜黑風高巨大樹木擋道 鳳林分局員警伐木清道

    鳳林警分局西林派出所警員王俊偉及陳昊翔,日前夜間執行巡邏勤務時,於西見產業道路發現有巨大樹木枝幹擋道,完全阻斷雙向車道的通行空間,經員警初步研判,該地區鄰近山坡,近來山區降雨頻繁,造成土質鬆動,樹木根基不穩,不堪雨勢沖刷而傾倒滑落,造成樹木枝幹擋道。1617928469533.jpg
    這樣不僅妨礙通行還十分危險,員警立即以伐木器械搭配徒手的方式,將巨大樹木枝幹截斷並移除,隨後逐一修剪影響道路的樹枝,快速恢復雙向道路順暢通行,還給用路人一個安全無虞的交通環境。

↓請繼續閱讀↓

    鳳林分局長林昆達表示,近來山區降雨頻繁,容易造成土石鬆脫滑動而發生落石滾落或是樹木傾倒等情事,呼籲用路人行經山區路段,應減速慢行,隨時注意路面狀況,若發現有落石、土石或樹木滑落阻塞交通,請立即通知主管機關或撥打110,警方將立即前往協助處理。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