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3歲女童田裡獨自玩耍受困 所長即時解圍送返家

 

    日前卓溪鄉發生了一起女童受困事件,一名3歲小女童在住家附近玩耍,受困田裡,幸逢卓溪分駐所所長巡邏發現,即時協助脫困送返家。

↓請繼續閱讀↓

    玉里分局卓溪分駐所所長黃元劭執行巡邏勤務,巡經部落時,發現看到一名年幼小女童在田裡欲爬上道路,但因田地與路面高低落差近2公尺,小女童無力爬出,所長黃元劭見狀,立即上前協助將小女童抱上來。他表示,經檢視小女童身體無受傷,只是全身沾滿泥土,在將其身體簡易清潔後,隨即護送返家,交由家人照顧。家人見到小女童全身沾滿泥土,由所長送回來,雖說住家就在田地附近,但小女童趁家人不注意,獨自跑出去玩耍,著實讓家人嚇了一大跳。

0407005.png

↓請繼續閱讀↓

    分局長陳蔚文表示,孩童安全的問題是每一位家長們都非常關心的,由於孩童天性喜愛玩耍,對許多事物都充滿著好奇心,遇到一些新奇好玩的東西時,往往可能意識不到危險的存在,家長稍有不留意,就容易釀成悲劇。父母親千萬不能疏忽大意,在平時就要教育子女遠離危險區域,期盼每一位孩童都能夠平平安安成長。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