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藝起發光獻沙畫音樂 盼用樂聲撫平傷痛

   由藝人宋逸民率領的「藝起發光」教會藝人3日到花蓮舉辦「愛在四月天」宣教表演,差點搭上發生意外的太魯閣班次,全車藝人逃過一劫,除了在表演過程為傷者禱告祈福,金曲製作洪敬堯和沙畫老師莊明達也創作了一件令人動容的沙畫音樂,獻給這場事故當中的所有罹難者及家屬。

   「愛在四月天」今年移師花蓮,一連規劃了歌舞演出和音樂劇等表演內容。因為正值清明連假,這次「

↓請繼續閱讀↓
愛在四月天」又高達80位藝人參與,「藝起發光」同仁事前為了交通方式相當頭痛,沒辦法搶到這麼多張的火車票,最後協調讓參與藝人忍受舟車勞頓改搭遊覽車,沒想到就此躲過一劫。

   為了哀悼罹難者同時也為家屬加油打氣,「藝起發光」的金曲製作人洪敬堯在意外發生當日,立即創作完成了一曲名為愛你而已的紀念歌曲,並同時搭配國內第一沙手莊明達老師徹夜未眠完成的沙畫,制作出一段長達四分半的沙畫音樂,透過樂聲和沙畫撫平傷痛。

   這件作品昨日在「藝起發光」粉專發表,立即吸引大批網友按讚分享,「眼淚停不住。願神的愛安慰陪伴每個受難的家人們」、「很生動的沙畫,看了眼淚也不自覺流了下來!感謝所有的每一個辛苦的你們」。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