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卓溪孝子魂斷太魯閣號 老父親悲傷過度脫水送醫

 

    4月2日清明連假首日發生太魯閣408號車次事故,一名家住卓溪鄉的26歲柯姓男子相當孝順,長年在北部市場從事家禽屠宰工作,清明節前得知獨居父親近期身體狀況不好,特別趁清明連假搭乘408次太魯閣號返家,預計連假結束後將父親接往北部就醫,並就近照顧,無奈卻發生憾事,白髮人送黑髮人。

0405003.jpg

↓請繼續閱讀↓

    不幸事件發生後,花蓮縣警察局主動聯絡罹難家屬,並予以關懷慰問,玉里分局立即與柯男姐姐取得聯繫,家屬表示無法確定返家時間,玉里分局向家屬表示,若大體要運回卓溪鄉,將派巡邏車由殯儀館開道陪同返轄。

0405002.jpg

↓請繼續閱讀↓

    而柯男父親3日晚間因悲傷過度急速脫水,送往花蓮慈院就醫,但柯父將健保卡放在家中,未隨身攜帶,玉里分局得知,立即派員將健保卡送至醫院,並在殯儀館待命。昨(4)日下午13時30分許,玉里分局員警駕駛巡邏車協助前導及殿後,出發將柯男護送返回清水部落老家。

0404006.jpg

0405001.jpg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