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可惡! 多名工程人員冷眼旁觀 還混入現場查看

    因工程車滑落邊坡,造成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發生重大事故,釀成50死200傷慘劇,有網友PO出照片,顯示李義祥當時人在山坡上冷血觀望,今天又有更多照片曝光,當時山坡上有「一群人」看著出軌的列車,網路照片比對,赫然發現他們竟疑似混入乘客當中,查看現場狀況,行為令人髮指!

040521.jpg

    有脫困者昨在PTT公布當時現場畫面,直指出軌當天是9點28分發生撞擊,自己則在9點49分看到坡邊有人在拍下照片,因當下混亂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以為那些人是來救援的,直到看新聞後才驚覺拍到的人就是李義祥。

↓請繼續閱讀↓

040523.jpg

    網友公布現場照片,發現當時不只有李義祥一人在山坡上,甚至還有工人到場查看許久,另外從當時民眾在事故現場拍下的照片比對,赫然發現這些疑似在場冷眼旁觀的工程人員,竟然在第一時間沒有協助救援,甚至混入了受傷的乘客當中,疑似不斷的在查看現場狀況,並且在不久之後便紛紛消失。

↓請繼續閱讀↓

 040525.jpg

    不過事後也有網友跳出來澄清,表示其實在邊坡上的這幾位疑似工人的男子,其實是剛從車廂跳出來的乘客,遭誤解為工人真的很誇張。另有消息指出,和李義祥同框,著深藍色上衣的男子為「聯合大地」勞安員,負責工地監造,目前尚未受調查偵訊。

照片翻攝/PTT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