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第49位罹難者身份出爐 年輕網紅補票搭死亡列車

    台東縣政府辦理「來去駐台東」網紅徵選計畫,與網紅「心享事宸_韓德凱文森」訂於2日至13日至台東進駐,原本約定2日中午於台東火車站見面,太魯閣號發生事故後,卻一直無法聯繫,最新消息是,本名吳享宸的這名年輕YOUTUBER,確定成這次事故當中第49名罹難者名單。

    網紅「心享事宸_韓德凱文森」訂於2日至13日至台東進駐,原本約定2日中午於台東火車站見面,太魯閣號發生事故後,卻一直無法聯繫,他的家人急尋人,也趕往花蓮指認,經DNA檢體比對,初步確認,家屬希望再次檢測,昨晚有了最終確認。

040501.jpg

    據了解,「來去駐台東」網紅徵選計畫,是由台東縣府提供往返交通費補助、住宿、交通工具及每組網紅每日2000元工作費,進行活動行銷、宣傳台東重點政策,「心享事宸_韓德凱文森」網紅訂於2日至13日至台東進駐,他是購買站票,還與友人說「被多補5成票價,花錢消災的概念,現在大搖大擺坐在地上」,講完就再也沒回過訊息。

    花蓮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表示,目前確認死者身分的人數為49人,新增的1人在昨日晚上由家屬進行指認,經採集DNA確認為吳姓網紅,此外,有一名疑似女性的遺體未有家屬確認身份,呼籲如有親友搭乘該列車請與花蓮地檢署聯絡。
照片翻攝/胡仁順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