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李義祥第一時間沒救人? 網友現場照片曝光!

照片翻攝/PTT   

台鐵太魯閣號事故造成50人枉死,地院昨(4)日裁定收押釀禍的義祥工程負責人李義祥, 昨有台鐵乘客曝光李義祥肇事第一時間與另名工人站在邊坡,神情慌張向下看著事故現場的照片,引起熱烈討論。

FB_IMG_1617332042449_0_拷貝.jpg

    台鐵太魯閣號408次列車2日因工程車滑落邊坡而導致出軌事故,釀成50死、200人輕重傷慘劇。釀禍的義祥工程負責人李義祥2日被檢警從工地事務所約談到案,向檢警供稱,他將工程車停好後,就下車巡視工地,忽然聽見震天巨響,他與工人回頭查看,這時才發現工程車不見,他從邊坡往下看時,發現隧道口冒起一陣白煙,此時才驚覺「代誌大條」。

↓請繼續閱讀↓

AM7A2109.jpg

    一名網友昨在PTT貼出照片爆料,表示事情發生當下,他搭乘事故列車太魯閣號的第1節車廂,9:28撞擊後,9:49他從車廂裡朝著窗外拍下照片。照片中李義祥同另一藍衣男子站在邊坡往下看事故現場,網友表示,因為事故來的突然,當下還不知道他是誰,以為是搜救人員,是後來看新聞才知道,原來這名藍衣男就是李義祥。

    眼看自己的工程車掉落邊坡,而沒有任何作為,法界人士認為,這恐構成故意殺人罪,依刑法271條,最高可判處死刑或無期徒刑。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