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太魯閣號罹難者經DNA比對確認身份者48人 家屬已指認40人

    台鐵第408次太魯閣列車發生撞車事故,經過DNA和證件比對,花蓮地檢署將原先罹難者人數51人,下修到48人;花蓮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表示,因為遺體並非均屬完整,實在無法確認人數,目前已查得身分(包括家屬來詢問登記的身分)是48位,經家屬指認的罹難者40人,但是罹難人數仍可能會增加。

↓請繼續閱讀↓

    花蓮地檢署表示,身上有身分證件,確定身份者有48人,其中家屬指認完成的是人數為40人,有罹難者家屬看過好幾,直到今天凌晨才確認身份,而剩餘的遺體仍有待DNA檢驗報告釐清。
↓請繼續閱讀↓

    目前已收到的檢體鑑定報告有法醫研究所的19份、刑事局1份,由於遺體屍塊分散分裝送驗,罹難人數不排除會再變動。目前統計死亡人數為48人、受傷人數198人、目前住院者45人、其中外籍人士死亡3人、受傷4人、在隧道仍有5節車廂未拖出。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