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青旅批「台鐵白目導致火車出軌」 遭圍剿再嗆:刪文辦不到

 

    清明連假首日台鐵開往台東的太魯閣號408車次在大清水隧道出軌,造成50人罹難、上百人輕重傷,許多旅館及民宿都宣布,若因事故影響可全額退費,卻有一間位於台東的青年旅舍雖表示可免費取消訂房,但又指責事故是因「台鐵白目」造成,還酸「這個政府打算逼死東部旅宿相關業者」,遭大批網友出征圍剿,過沒多久再發文回嗆「刪文辦不到」。

↓請繼續閱讀↓

    昨日台鐵408次太魯閣號行經花蓮大清水隧道時,山坡上未停妥的工程車掉落鐵軌,太魯閣號正面撞擊導致列車出軌、車廂變形,釀成史上最慘的50死悲劇。一家位於台東的青年旅舍在臉書公告,「因為台鐵白目導致東部火車出軌,造成遊客不便,凡是今天因為此事件影響欲取消訂房的朋友,一律免費取消」,後面卻又加了一句,「原本以為脫離寒冬結果沒有最寒只有更寒,這個政府打算逼死東部旅宿相關業者」,引發網友眾怒,灌進超過1萬則留言。

0403005.jpg

    網友留言痛罵,「你們這家業者,懂不懂,什麼叫,將心比心」、「看你這發文就知道為何生意能夠這麼差了」、「國難當下只知道消費別人的傷痛」、「我看有人的旅舍可能要永遠寒冬了」、「工程車沒拉手煞車,滑下邊坡跟政府有什麼因果關係?」、「你發這種文才叫白目」、「身為台東人真的覺得丟臉」。

↓請繼續閱讀↓

    遭大批網友出征,這間青年旅舍不但沒道歉刪文,還發文回嗆「我接受大家的言論自由,無論是什麼,但要刪文『辦不到』」,許多網友也留言表示要抵制這家旅宿,要他們千萬不要刪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