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身懷鉅款迷途三百里 8旬翁花蓮尋獲

    一名患有失憶症的八旬老翁,29日上午獨自一人自台南家中徒步出門便失了蹤影,急如熱鍋螞蟻的家人向台南警方報案協尋,沒想到當晚老翁竟被人發現在花蓮街頭徘徊,派出所員警透過電腦系統查出老翁身份,立即聯絡台南家人將他帶回,結束一場三百多公里迷途記。

A632BF1D-27AA-49A2-9AFE-FEBC6D83D0B8.jpg

  警方表示,這名家住台南約80歲的林姓老翁,29日晚上十點多被路過民眾發現,獨自坐在吉安鄉自強路與慈惠街口,民眾好心向警方報案,員警當時看到老先生後立即上前關心詢問,不過因為老先生年事已高且患有失智症狀,因此對於員警的詢問全都是答非所問,同時也無法說出身分。

↓請繼續閱讀↓

F4379AC2-1E84-4057-A0D8-F0D58DA336DC.jpg

  員警當下決定先暫時將他帶回派出所內休息,經過耐心的溝通,原來老先生隨身攜帶著相關證件及大批的現金,透過警用電腦查詢,得知竟然是台南地區的協尋人口,因此立即通知台南警方且聯繫上老先生的家人,家人得到消息相當興奮,研判老先生是獨自乘坐火車前往花蓮,幸好被善心路人發現,家人在隔天一早啟程趕到北昌派出所,家人終於開心獲得團聚。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