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為毒行竊!花蓮毒鴛鴦 跨縣偷農機遭逮

    一對家住花蓮富里的毒鴛鴦,日前跨縣跑到台東池上偷取農機變買,遭台東警方循線逮補,並在其住處搜出偷來的農機和毒品,其中莫姓女嫌還是毒品通緝犯,警方訊後分別送花東兩地檢署偵辦。

     台東縣警方近來頻接獲民眾報案,指農民賴以為生的農用機具失竊,光是這個月就發生了兩起案件,此案引起關山警局高度關切,除加強轄內巡邏勤務外,另由偵查隊深入追查。

↓請繼續閱讀↓

3481420_1_1.jpg

    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中發現有部機車涉嫌重大,辦案人員以車追人,日前持搜索票前往嫌疑人位於富里鄉的住處搜索,除了起出安非他命等毒品,也在屋外發現了農民報案失竊的高壓噴水機、電鋸等機具,更從房間找到了兩人犯案時穿著的衣物,證物全在眼前,毒鴛鴦只能俯首認栽。

    這對男女竊嫌向警方坦誠,因為缺錢購買毒品才會跨縣跑到池上偷農用機具,莫女因毒品案件被台東檢方通緝,遞解至台東地方檢察署歸案,另外兩人因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花蓮地方檢察署依法偵辦,竊盜案件部分,則遭函送台東地檢署依法偵辦。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