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部落小女童打赤腳獨自徘徊馬路 遇上休假派出所長熱心送回家

    警察工作不分日夜全年無休,連休假中都會發揮職業精神,無時無刻地在留心周遭人、事、物,防止危害的發生。玉里分局崙天派出所所長余明和,日前休假駕車返家途中,眼尖發現卓溪鄉崙天部落小女童獨自一人於馬路上徘徊,立即停車上前關心;原來是小女童趁家人不注意,偷溜出去玩耍,余所長抱著女童送返家時,家人頻頻感謝不已。

↓請繼續閱讀↓

    余明和休假駕車返家途中,行經崙天部落發現一位小女童打著赤腳於馬路上哭泣,覺得小女童有異樣,余明和擔心女童安危立即下車查看並安撫,余明和當下詢問小女童姓名及住處時,其說不出家住何處,僅口口聲聲叫叔叔、叔叔,余明和研判小女童應該是部落族人的小孩,於是立即抱起小女童挨家挨戶查訪詢問,在距離發現小女童200多公尺住家,平安將小女童送交叔叔照顧。女童叔叔表示,當時在住家菜園忙於農務工作,並未發覺姪女自行開門獨自外出玩耍,幸好被所長即時發現,姪女才沒有發生意外事故;小女童叔叔對於所長能在短時間內熱心及安全的將姪女護送返家,相當感激與肯定。
↓請繼續閱讀↓

    玉里分局長陳蔚文表示,崙天派出所所長余明和休假中仍不忘警察工作,發現走失小女童,在短時間內迅速的找到家屬,真的十分認真及用心,也藉此事件呼籲民眾,家中如有年幼孩童時應該要更加小心照顧,在家中休息時,一定要將房門上鎖關起來,避免孩童自行開門外出走失或發生其他更嚴重的意外傷害而造成憾事。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