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七星潭明星狗遭踹死引爭議 網友曝「總裁」是慣犯

    七星潭明星狗「總裁」日前遭臘腸狗飼主為護愛犬而被踹死,花蓮警方已立案依毀損罪偵辦踹死狗的梅姓飼主,消息傳出在各界引發議論,網友同情「總裁」及飼主賣椰子水的阿伯,但也相繼有網友跳出來反應,惡霸犬早已是攻擊其他犬隻的慣犯,還PO出自家小型犬曾被攻擊肚破腸流的照片,指責阿伯遭遇不值得同情。

032026.jpg

    有愛狗人士日前PO文指出,七星潭椰子水攤阿伯飼養的「總裁」在月初被綁在機車上,「有位先生帶自家臘腸狗經過,沒注意跑去讓阿伯的狗咬到」,臘腸狗主人為救愛犬上前攻擊「總裁」,拴住「總裁」頸圈後朝腹部猛踹,阿伯勸止未果,造成「總裁」當街被打死,引起網友關注,警方獲報後也介入處理。

↓請繼續閱讀↓

032024.jpg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蓋樓指稱,「惡霸犬早已是攻擊其他犬隻的慣犯,今天被咬的狗是沒牽繩但有牽繩的狗也依舊被咬」,質疑阿伯未盡到照顧的責任,討論串下有小型犬飼主反映自家有繫牽繩的愛犬曾遭「總裁」咬傷,整個肚破腸流最後不幸身亡,還附上手術照片,另外還有一名吉娃娃飼主詳述愛犬在2019年2月遭「總裁」攻擊的經過,表示當時阿伯遛狗,「總裁」經過自家門口時,見到吉娃娃就開咬,「發生事當下,那位阿伯裝傻,牽了狗就走」。

161987794_1909935739159693_1404463804440764471_n.jpg

    網友認為,事情不能只看一面,認為阿伯早知「總裁」有攻擊性,就應幫牠戴上嘴套,如今就不會再釀意外。反應愛犬曾被「總裁」攻擊的留言截圖在「爆料公社」等各大社團瘋傳,「聽說有人要送惡霸或比特犬給阿伯,真的拜託不要」。

↓請繼續閱讀↓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