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七星潭椰子伯痛失愛犬「總裁」 善心網友送暖替阿伯打氣

 

    花蓮七星潭一名賣椰子水的陳姓阿伯,飼養的人氣比特犬「總裁」這個遭人活活打死,因這個月初「總裁」意外咬傷一隻未繫繩的臘腸狗,引爆飼主怒火,並朝「總裁」腹部猛踹,阿伯抱著奄奄一息的愛犬求饒,飼主仍不收手,最後「總裁」送醫不治。一名善心的李姓網友在臉書社團「花蓮同鄉會」表示,透過新聞得知阿伯痛失愛犬,想與阿伯聯繫,送他一隻小惡霸犬,盼這隻小狗能繼續陪伴阿伯,成為他第二個家人。

↓請繼續閱讀↓

    在七星潭賣椰子水的陳姓阿伯痛失愛犬,受訪時沉痛表示「好像自己女兒被打死了」,李姓網友對此感到相當遺憾,也替阿伯抱不平,盼能透過臉書社團聯繫到阿伯,送阿伯一隻小惡霸犬及一些飼料。他表示,「希望這隻小狗可以在未來的日子繼續陪伴你,雖然不能代替你的總裁,但你可以把牠當作你的第二個家人,在往後的日子繼續陪著你」。

0318034.jpg

↓請繼續閱讀↓

    李姓網友的貼文引來廣大迴響,許多網友都相當感動,大讚他的善舉,也有熱心網友指出阿伯的攤位位置,李姓網友也回應已和阿伯連絡上,明天會直接去找他。不過也有人不贊同李姓網友的做法,認為阿伯的經濟能力恐無法照顧狗;還有人表示,「總裁」曾咬傷其他的狗數次,認為這樣做無法解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