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七星潭人氣比特犬「總裁」月初遭活活踹死 引發眾怒要肉搜兇手

    花蓮知名景點七星潭有一隻長期跟著飼主阿伯擺攤賣椰子水的人氣比特犬「總裁」,這個月初被綁在摩托車上等主人買便當,未料有隻「沒繫繩」的臘腸犬闖進比特犬的警戒範圍內挑釁遭咬傷,臘腸的飼主看見憤怒上前,朝「總裁」腹部猛踹,阿伯聽聞慘叫聲衝回摩托車,抱著奄奄一息的愛犬無助求饒,但臘腸飼主仍不收手,直到警方趕到現場才住手。FB_IMG_1616051276564_2.jpg
    長年在七星潭販售椰子水的陳阿伯,3年前領養1隻2個月大的混種比特犬陪伴,因取名為「總裁」的比特犬,親人又可愛,還會主動和遊客討抱討親,所以在七星潭頗具盛名。

↓請繼續閱讀↓

    花蓮愛狗臉友林小慧得知「總裁」慘死後,將事發經過及圖文發布於臉書,立刻獲得千人轉貼及廣大迴響,網友怒回要肉搜出施暴者,要求法律給予嚴厲制裁,警方回應,目前以毀損罪立案偵辦,臘腸飼主明顯涉及違反動物保護法。
↓請繼續閱讀↓

    警方表示,事件發生在3月1日,經調查已立案朝毀損罪偵辦,並同步通知縣府動植物防疫所,釐清違反動保法部分;縣府動植物防疫所長表示,事發次日已將「總裁」遺體送台大解剖,針對雙方爭議將由警方進入民事訴訟,至於明顯涉及動保法部分,待報告回來後會進行釐清,就施暴、虐待或騷擾事實給予行政處分,刑事部分則會送法院裁決。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