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強風吹倒老樹壓垮汽車 婦人一度受困幸獲救

 

    前(16)日中午12時許,秀林鄉天祥風勢較大,在稚暉橋西端的老樹因承受不了強風,導致倒塌壓到一旁停放的車輛,車輛上的方姓婦人嚇了一跳但車門已被樹木壓住無法出去,於是趕緊打電話報警,請求警方幫忙。

0318008.jpg

↓請繼續閱讀↓

   新城分局天祥派出所接獲報案,表示在稚暉橋西端有一棵老樹倒塌壓垮車輛,造成車輛損毀及一名民眾受困希望警方前去處理,天祥所所長葛厚遠、警員彭宏璋獲報後隨即趕赴現場,警方到場後看見方姓婦人受困在車上,員警立即上前協助婦人脫困,所幸婦人未受傷,員警也立即拉起封鎖線將現場封鎖,以保障其他用路人的安全,並也聯繫太魯閣管理處清除老樹,在昨日下午4時許,終於將樹木給清除。

0318006.jpg

0318007.jpg

↓請繼續閱讀↓

   新城分局長林明鋒指出,本次事件所幸無人傷亡,在此呼籲所有用路人,行駛道路或停放車輛時請注意車前及周邊狀況,並小心慢行,切勿逞一時之快,以免造成自身及其他用路民眾的危害,若發現道路有坍方、土石流或路樹倒塌,勿勉強通行而發生交通意外事故,請立即聯繫相關單位前來處理,並隨時收聽警廣以了解最新道路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