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過彎恐怖車速 遊覽車撞山前身影曝光

    台9線蘇花公路昨天發生重大車禍事故,一輛滿載新店區里民的遊覽車疑似煞車失靈撞上山壁,導致6死亡、39人輕重傷。行車紀錄器今天曝光,只見遊覽車途中疑似加速,在過彎處時也未減緩,後方車輛一度沒跟上,行車紀錄器也拍不到遊覽車身影,不料才過一個彎道就見整輛車撞上山壁。

031731.jpg

    行車紀錄器畫面今天曝光,畫面中遊覽車正行駛在蘇花公路上,沿路彎彎曲曲,過了多個彎道,原本都並沒有出現異狀,但畫面出現約2分多鐘後,只見遊覽車車速愈來愈快,在過彎時也不見車子有減緩速度,還一度甩掉後方跟隨的轎車。

031732.jpg

    因遊覽車加速後甩開後方車輛,使得行車紀錄器一度拍不到遊覽車的身影,在多個彎道後,就見遊覽車失控撞上山壁,車上貨物全掉落在地面,甚至有車體殘骸散落,現場一陣混亂。

↓請繼續閱讀↓

031733.jpg

    地上有一道有長達47公尺的煞車痕,直到撞擊山壁為止,與駕駛表示當下他踩不到煞車,才使得車子撞上山壁說法有出入,詳細案發事故原因有待進一步釐清。(照片翻攝/爆料公社)

↓請繼續閱讀↓